职工之家
当前位置:首页 > 职工之家
0
【工会娘家人送清凉】中国中铁工会主席刘建媛为中铁城投一线员工送清凉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7-29

1.jpg


7月29日,在全公司上下掀起“抗疫情、保增长,大干100天”专项劳动竞赛热潮之际,中国中铁工会主席刘建媛、工会办公室主任郑黎一行到中铁城投“送清凉”,为成都地铁13号线全线9个标段全体参建员工和现场经理部工作人员加油、鼓劲、助威。


2.jpg


刘主席代表股份公司党政工团对成都地铁13号线全体参建员工所做出的努力和贡献致以亲切慰问和崇高的敬意,对高温下仍坚持工作的一线建设者表示亲切慰问,叮嘱一线员工在工作时务必确保身体健康和劳动安全。并将凉茶、医药箱、西瓜等防暑降温物品发放到一线员工手中。



3.jpg

刘主席为一线员工发放慰问品


慰问结束后,刘建媛一行参观了中铁七局成都地铁13号线元华车辆段施工现场、职工创新工作室、心灵驿站、活动室、职工生活区等项目“三工建设”情况。


4.jpg

刘主席检查项目部“三工建设”


5.jpg

中铁城投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吴国强主持慰问活动


刘主席认为项目部驻地建设将徽派特色、成都特色、中铁七局家文化完美地融合在一起,很好地维护了新时代央企的社会形象。并号召全体参建员工一定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优良精神把成都地铁建成精品工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