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Information Disclosure

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公司新闻
0
【大干100天】中铁城投成都分公司、陕西新丝路公司劳动竞赛初有成效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7-12

1.jpg


天府机场高速公路又有新进展


7月12日,成都天府机场高速公路白鹭湾互通C匝道1#桥最后一跨钢箱梁架设完成,标志着白鹭湾互通主线及匝道桥梁全部贯通。


2.jpg


白鹭湾枢纽互通位于成都市白鹭湾湿地公园境内,共有主线桥梁4座,匝道桥梁6座。其中4处上跨成都绕城高速公路。第一绕城高速作为四川省高速公路进入成都市的转换通道,车流量极大,断面车流最高峰约为70万辆/天,夜间封道交通安全风险高,履带吊无法进入高速公路。


3.jpg


参建员工认真贯彻落实“大干100天”专项劳动竞赛各项要求,统筹推进疫情防控与项目建设,采用在高速公路外侧修筑吊装平台,400T履带吊进行钢箱梁架设的方案,通过50天的努力奋斗,解决了上跨绕城高速4处钢箱梁架设及桥面系施工难题。截止目前,天府机场高速公路龙泉山隧道已全部贯通,桥梁工程完成94%,路基工程完成98%,路面工程正在如火如荼开展。


新机场高速底层快速通道项目勇夺劳动竞赛第一名


自开展“抗疫情、保增长,大干100天”专项劳动竞赛以来,成都分公司新机场高速底层快速通道项目各参建单位积极响应,紧盯施工节点,认真贯彻落实各项措施。近期,在成都天府新区投资集团有限公司2020年第二季度劳动竞赛综合考评中新机场高速底层快速通道项目在19家参赛单位中脱颖而出,荣获市政项目第一名的好成绩。


4.jpg

新机场底层快速通道项目位于成都市天府新区,设置于成都天府国际机场高速公路底层,项目于2018年12月15日开工,目前完成产值12.46亿元,占合同总产值的69%。跨成自泸高速钢梁、科学城船槽主体、双简路船槽一期等重点控制工程均已顺利完成,A线、K线均已开始水稳层施工。


5.jpg


西安地铁9号线确保按期实现节点目标


目前正值西安地铁9号线“保开通”攻坚关键时期,为全面梳理现场面临的困难及问题,西安中铁轨道交通有限公司一改传统会议组织模式,将会议室搬到施工一线,添乘电客车拉通跑线路,逐站看进展,用实地查看代替书面汇报,针对制约保开通目标的难题,现场理思路、定措施。


6.jpg


电客车沿途在田王、洪庆、紫霞一路、芷阳广场、华清池、秦汉大道等推进缓慢的车站停靠,与会人员实际了解制约工期推进面临的困难,提出“加快剩余附属工程、强化施工组织、优化资源配置”等具体的管控措施。同时要求各参建单位以“大干一百天”专项劳动竞赛契机,确保一、二级节点目标按期实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