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Information Disclosure

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公司新闻
0
【大干100天】中铁城投开启劳动竞赛“加速度”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7-20

1.jpg


成都轨道交通指挥部

2.jpg


成都轨道交通8号线一期工程北段轨行区顺利移交

7月20日,中铁城投承建的成都轨道交通8号线一期工程顺利完成北段轨行区移交,标志着成都轨道交通8号线一期工程全线轨行区全部完成移交,全面进入列车空载调试阶段,为年底开通试运营奠定了坚实基础。

成都轨道指挥部和各参建单位多措并举,成立保开通小组、综合联调工作组,实行保开通包保责任制,全面掀起劳动竞赛高潮。解决了防疫复工难、安全风险高、人员紧张、物资紧缺、防汛高温以及建设环境复杂等诸多外部难题,解决了施工线路长、专业工程多、接口单位杂、工序交叉广、协调难度大、地盘管理难度大等诸多内部困难,并利用指挥部和参建单位各方优势,统筹安排、合理组织,对剩余工程进行分解量化、倒排工期,并进行24小时平行作业,最终圆满完成了轨行区移交任务。


成都分公司


3.jpg


成都新机场高速公路底层快速通道项目取得新突破

近日,中铁城投成都分公司成都新机场高速公路底层快速通道项目水稳层施工取得重大突破,单日水稳料摊铺超6000吨大关,正式进入K线重难点工程施工阶段。

自“抗疫情、保增长,大干100天”专项劳动竞赛以来,承建单位中铁一局四公司以高起点开局、高标准探索、高速度进入的工作思路和零缺陷管理标准,采取双机摊铺的施工举措,迅速摊铺40余天,不断刷新记录,参建员工24小时奋战在一线,工程进度突飞猛进,开启了新机场高速公路底层快速通道项目建设的“加速”模式。


四川分公司


4.jpg


成资渝高速公路中和枢纽互通主线大桥全部贯通

7月17日上午,中铁城投四川分公司成资渝高速公路中和枢纽互通主线大桥最后一片箱梁架设完成,标志着中和枢纽互通主线大桥全部贯通。

中和枢纽互通主线大桥跨越遂资眉高速公路,施工难度大,安全风险高,为确保架梁总体工期兑现,参建单位中铁广州局项目部以“大干一百天”劳动竞赛为契机,通过优化施组、倒排工期、实行轮班制、严格考核等举措,为架梁任务圆满完成奠定坚实的基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