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党建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党建
0
中铁城投召开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报告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2-23

3.jpg

12月23日,中铁城投在蓉召开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报告会,邀请四川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部主任王凡教授作专题报告。公司本部及成都地区单位全体党员参加了报告会。

本次专家教学是中铁城投党委深入学习宣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重要举措。王凡教授围绕十九届四中全会召开的历史脉络、时代背景、深刻内涵和重大意义,对《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进行了细致解读,对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制度体系进行了深入阐述,进一步提升了中铁城投全体党员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召开以来,中铁城投党委对学习宣贯全会精神进行研究部署,制定了宣贯方案,逐一推动落实。在党员领导干部集中学习的基础上,领导班子成员到各单位开展专题宣讲,将学习宣贯全会精神纳入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为基层组织生活的重要内容,不断向基层拓展,向普通党员延伸,并辅以专家学者专题报告,推动学习贯彻取得实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