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党建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党建
0
中铁城投开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1-27

9.jpg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11月27日,中铁城投组织开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党委中心组学习。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黄天德主持学习。

会上,中心组成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习近平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 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说明、《关于在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通知》等。

在集中学习的基础上,与会同志结合企业实际和自身分管工作,围绕全会学习心得开展研讨,凝聚共识。黄天德指出,全公司各级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把全会精神转化为推进企业改革发展的实际行动,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廉政建设,控风险、扬正气,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召开以来,中铁城投党委对学习宣贯全会精神进行研究部署,拟定了宣贯提纲,对宣传动员、学习培训、宣贯宣讲等工作做出安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