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党建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党建
0
【建设新时代公园城市】中铁卓越中心综合党委揭牌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1-18

11月18日,天府新区党群工作部、成都天府新区正兴街道党工委在中铁卓越中心举办了中铁卓越中心综合党委揭牌仪式,宣读了中铁卓越中心综合党委班子成员任命的通知。中铁卓越中心综合党委的成立,为不断创新城市基层党建、壮大楼宇经济,完善基层社会治理体系、推进城市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7.jpg


中铁卓越中心综合党委书记胡志彬发言,表示综合党委将立足新的使命和职责,与新区党群工作部和正兴街道党工委一道,将努力创新活动载体,整合楼宇企业资源,规范组织建设,培育党建品牌,全面提升新区楼宇党建工作水平。

正兴街道党工委书记张琼华立足新形势下的城市党建工作,突出三大工作理念进行发言。一是强化全面统筹理念,营造整体推进工作氛围,打造一批服务企业、服务职工的新品牌;二是强化创新创造理念,形成激发活力工作模式,不断增强楼宇党建工作贴近大局、捕捉热点、破解难题的能力,让楼宇党建工作成为企业发展的“助推器”和“稳定器”;三是强化开放融合理念,构建互动共赢工作局面,积极构建优良的善营环境,推动楼宇经济全面发展,助力以楼聚产、以产兴城,为新区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新区党群工作部副部长姜明茂围绕新区楼宇经济融合发展的新格局,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坚持党的领导,让组织建在楼宇,把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转化为企业的管理优势和发展优势,实现同频共振、互促共赢;二是释放社会效应,让作用显在楼宇,让楼宇企业收获更多的社会认同感和影响力;三是发挥示范效应,让企业赢在楼宇,切实解决企业发展“后顾之忧”,为建设未来城市新中心、打造新时代公园城市典范提供坚强有力的组织保障。


8.jpg

揭牌仪式上,中铁卓越中心综合党委还举办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赠书活动,向中铁卓越中心各成员党组织赠送党建刊物,组织综合党委党员代表参观了四川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

天府新区党群工作部、中铁卓越中心综合党委党员代表,楼宇企业代表及正兴街道部分党政班子成员、社区(村)党组织书记与“两新”组织党组织书记代表等60人参加了揭牌仪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