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Information Disclosure

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公司新闻
0
【用情、用心、用力做好项目规划和建设,中铁城投加油】银川市棚户区改造项目开工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9-27

1.jpg

9月27日上午,银川市棚户区改造项目西夏区集中安置区举行开工现场会。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副书记、银川市委书记姜志刚,银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鸿儒,市委常委、秘书长王勇,副市长陈康仁、雍辉;中铁城投党委书记、董事长龙援青,副总经理、总工程师万姜林等出席会议。


2.jpg

开工会现场,自治区党委副书记、银川市委书记姜志刚听取了项目规划情况工作汇报。他指出,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用情、用心、用力做好棚户区改造项目规划和建设,努力让住房困难群体住有所居。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把棚户区改造这一民生工程建成经得起时间考验、群众满意的精品工程,建成西夏区一道新的城市风景线。


3.jpg

银川副市长陈康仁在讲话中要求市直各部门全力服务好、合力保障好、倾力支持好项目建设,保证项目稳步高效推进;要求各参建单位树立质量意识,认真履行社会责任,严把工程质量关、安全关。

中铁城投集团副总经理、总工程师万姜林代表投资方承诺,将协同合作、严格标准、高效建设、铸造精品,服从市委、市政府工作大局,共同营造和谐友好建设环境,把工程建设成为群众满意的民心工程,为银川市的经济繁荣、社会和谐、民族团结作出新贡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