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党建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党建
0
【学习进行时】黄天德作专题党课辅导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7-26

2.jpg


7月26日上午,中铁城投党委在机关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报告会。中铁城投总经理黄天德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建设中国中铁一流企业不懈奋斗”为题讲了专题党课。中国中铁主题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王喜军一行,中铁城投在家领导班子,机关全体党员参加党课。

黄天德围绕“四个讲清楚”,深刻阐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学习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资国企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结合集团公司改革发展实际提出了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思路举措,以及践行共产党人初心使命的实现路径。

黄天德指出,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理解“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本质内涵,守好作为国有企业的党员领导干部,建设好、发展好国有企业的初心,担负起推动企业深化改革发展的历史使命,对标中国中铁建设国际一流企业的目标要求,不断修正、完善不足和短板,在剖析问题的基础上解决问题,推动公司持续向好发展。

黄天德要求,公司全体党员干部要把爱党爱国的信念树起来、把真抓实干的作风硬起来、把干事创业的素质提起来、让深化改革的步子快起来、让机关本部的效率高起来、让方案预控管理方法用起来、让反对作风流弊的力度大起来、让服务群众的举措实起来,为把中铁城投建设成中国中铁一流企业努力奋斗。


4.jp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