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党建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党建
0
中铁城投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研讨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7-19

2.jpg


7月19日,中铁城投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专题中心组(扩大)学习,中铁城投党委中心组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参加学习。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龙援青主持学习。

会上,全体学习成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印发的《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的通知》《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开展专项整治的通知》;学习了张宗言在中国中铁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议上的讲话;集中观看了《传承和弘扬的英烈精神》专题报告,张富清、王继才同志先进事迹纪录片。

在集中学习的基础上,中心组成员、各部门负责人结合公司改革发展实际,针对企业改革发展过程中面临的问题开展研讨,从发展战略、投资开发、风险防范、运营管理、机构改革、队伍建设、文化建设、企业党建、工作作风等9个方面的工作提出思路和举措,为公司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持续保持稳健良好的发展态势建言献策。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