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Information Disclosure

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公司新闻
0
中铁城投集团扎实推进2019年下半年经营开发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7-23

1.jpg


找差距、补短板,抓落实、促发展,是中铁城投集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面对新形势新任务,为进一步推进公司经营开发工作,7月23日,中铁城投集团在蓉召开2019年经营开发工作推进会,部署2019年下半年经营开发工作。集团公司领导班子,各部门、各单位负责人,经营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股份公司设计经营工作推进会精神,通报了公司上半年经营开发工作完成情况,针对经营开发中心工作检视问题、查找短板。集团公司领导班子及相关部门作了专题发言,深刻研判市场形势,理清经营开发思路,为化解各种风险挑战,扎实推进下半年经营开发中心工作奠定基础。

集团公司总经理黄天德在讲话中指出,投资公司不仅是平台公司,全体干部员工要围绕集团公司做强做优目标努力工作。经营开发人员要切实提升业务素质,提高综合协调能力,建立好、维护好区域网络;要守住传统优势领域,开拓水利水电、环境治理、城际铁路、产业新城、旧城改造等新兴市场及其配套开发;各单位负责人要加强调查研究,理顺层级关系、建立高层联系、优化资源配置;加强作风建设,做到干事创业敢担当,做到为民服务解难题,为企业、为员工解决实实在在的问题和困难,清正廉洁作表率,坚持廉洁从业,维护好风清气正的发展环境。

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龙援青在讲话中指出,要把检视问题、整改落实,扎实推进经营开发作为下半年工作重点。要正确认识形势,坚定完成全年新签合同额的信心;要准确把握职责定位,认真履职尽责;要坚持超前谋划,抓好统筹协调;要践行创新发展理念,推动经营模式、经营领域创新;要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全面提高从业人员能力素质;要坚持依法合规经营,防控经营风险;要积极推进存量项目建设,确保安全质量工期;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与推动经营开发工作结合好,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