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Information Disclosure

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公司新闻
0
【5、6、9】为这座历史名城的地铁建设,加油!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7-27

1.jpg

中国中铁副总裁刘辉、中铁城投副总经理薛军检查工地


次专项检查及座谈会,是落实中国中铁副总裁刘辉7月16日同西安地铁集团主要领导会谈精神,全面掀起5、6、9号线建设施工高潮的重要举措。

中国中铁各参建集团公司及子分公司领导、项目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各参建集团公司汇报了存在的问题及解决措施,检查组通报了5、6、9号线的检查情况。


2.jpg

保开通检查通报座谈会


按照中国中铁股份公司要求,会议公布了中铁城投、中国中铁西安地铁工程指挥部对西安地铁5、6号线的监管初步方案,要求各参建集团公司及子分公司加强对西安地铁建设的关注,给予充足的财力和人力,紧抓8月、9月的黄金时期,从征地拆迁、渣土外运等关键环节发力,按期实现各项节点,有序推进保开通工作。针对现阶段西安地铁市场开发工作,各参建单位要狠抓施工质量、管控施工安全,树立现场就是市场的理念,实现在建项目经济效益和市场开发的双赢。


5.jpg

建设中的西安地铁9号线


会议强调,西安地铁5、6、9号线作为中国中铁立足西安地铁市场的前沿阵地,要加强统筹管理,要借助5、6、9号线建设的良好态势,为市场开发添砖加瓦。中国中铁西安地铁工程指挥部作为股份公司的区域性机构,要切实发挥好统筹协调和指挥功能,认真制定好5、6号线监管的方案,确保监管工作落到实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