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党建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党建
0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读原著、学原文、悟道理【学习进行时】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7-09

7月以来

中铁城投党委继续扎实推进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2.jpg


7月8日,中国中铁副总裁刘辉前往中铁城投集团,调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中国中铁经营开发部部长郭凤芝、投资发展部副部长郭华等参加调研。

座谈会上,中铁城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龙援青,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黄天德汇报了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公司经营开发情况。刘辉副总裁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意义重大,影响深远,中铁城投集团党委要按照股份公司党委总体部署,认真推进主题教育各项重点工作,确保取得实效,建设一流企业。

中铁城投集团领导班子成员、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3.jpg


7月9日,中铁城投集团党委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机关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纲要》。机关党工委要求本部全体党员读原著、学原文、悟道理,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


4.jpg

机关党员观看《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永远奋斗》专题报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