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党建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党建
0
中铁城投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研讨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7-05

1.jpg


7月5日,中铁城投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专题中心组(扩大)学习,中铁城投党委中心组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参加学习。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龙援青主持学习。

与会人员学习了习近平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习近平在G20大阪峰会上的讲话精神,学习了《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党政领导干部考核工作条例》《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监督检查和责任追究办法》《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观看了《以初心和使命引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专题报告。

在集中学习基础上,中心组成员围绕“加强政治建设,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进行研讨,结合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从加强政治建设的重大意义、坚定政治信仰、坚持党的政治领导、提高政治能力、净化政治生态、强化组织实施等方面谈了认识和体会,提出了进一步加强政治建设、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工作思路和举措。

根据中铁城投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集团公司党委还将深入推进调查研究、专题党课、检视问题、专项整治、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评估总结等工作,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