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党建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党建
0
中铁城投成都动力新城项目联合党委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建活动
作者:谢仲泰 发布时间:2019-06-20

1562034187112480.jpg


6月19日下午,中铁城投成都动力新城项目联合党委在新都区创新创业中心举办“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建活动,联合党委成员单位109名党员共聚一堂,庆祝建党98周年。

活动中,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上了专题党课,联合党委所属8个支部代表队同台竞技,开展“学习强国”知识竞赛。

据悉,中共成都新都中铁动力新城项目联合委员会是中铁城投集团、成都市新都区区委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探索和加强合资项目公司党的建设,高效推进重点项目建设任务,于2018年11月共同发起成立的党建工作创新平台。

联合党委下设15个党支部,将围绕成都新都动力新城项目建设,齐抓共管、优势互补、相互促进,增强党建工作整体合力,把天府动力新城打造成全面从严治党示范项目,并为加强合资项目公司党的建设积累宝贵经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