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党建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党建
0
中铁城投集团开展党务工作检查和效能监察
作者:党群部 发布时间:2016-12-26

11月29日、30日,中铁城投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吴国强带队的党务工作检查及效能监察组,赴泸州中铁城投川南指挥部进行党务工作调研和公务用车及物资设备采购招标管理效能监察。

川南指挥部领导班子汇报了开展“两学一做”活动、党务工作、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落实、意识形态教育、项目开发建设管理、物资设备采购、公务用车管理等方面情况。

通过查看工地、听取汇报、检查资料、廉政谈话等方式,检查组对川南指挥部相关工作进行了检查。吴书记在指挥部员工会议上,分析了建筑业发展形势、中铁城投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就进一步加强“两个责任”落实、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及今后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认真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国有企业党建工作会议精神,深刻领会“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做强做大中铁城投,以优异成绩向十九大献礼。二是进一步增强落实“两个责任”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进一步理清领导班子和干部职工党风廉政工作职责,意识到位,措施到位,问责到位。三是加强员工培训,抓好队伍建设,通过讲党课、业务交流、文体活动,不断提高全体党员、员工的思想和业务素质,丰富业余文化生活。四是按照管营销、管教育、管监控、管效益的“四位一体”管理思路和要求,挖掘潜力,展示作为。五是注意风险防控,确保企业利益。

吴书记对川南指挥部主要负责人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情况进行了谈话。党务检查组、效能监察组针对检查中存在的问题,向川南指挥部进行了反馈。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