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洁从业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洁从业
0
中铁城投集团2017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在蓉召开
作者:廖金阳 发布时间:2017-02-28

 

 

 

2月26日下午,集团公司2017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在蓉召开。

 

 

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黄天德传达了中纪委七次全会、中国中铁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对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了要求。一要层层传导压力,进一步落实“两个责任”,明确履行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的主要指标和工作任务,认真梳理分析存在问题,推动“两个责任”落地生根。二要坚持抓早抓小,扭住纠正“四风”不放松,大力开展“回头看”,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回潮。三要继续实践“四种形态”,把严格管理干部和热情关心干部结合起来,激励广大干部更好地干事创业;进一步加强廉政提醒谈话、任前廉洁谈话、诫勉谈话等制度,帮助、引导和督促党员干部自觉守住纪律和规矩的防线,提升工作质量和效果。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龙援青在讲话中对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要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积极适应从严治党新局面,清醒认识高压反腐新态势,坚决落实八项规定新要求,全面促进纪委工作新转变,努力构建国企党建新格局。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转变观念、加强学习、提升能力、勇担重任,积极适应全面从严治党和加强国有企业党建工作新要求,全面营造风清气正的发展环境。龙援青强调,2017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工作,重点要做好切实加强领导,强化责任落实,狠抓制度执行,规范组织生活,形成监督合力,打造廉洁文化,构筑惩防体系,严格选人标准,加大巡察力度,严格考核问责等10项工作。

 

 

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吴国强对2017年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各单位和广大党员要切实在深入学习上下功夫,在制度执行上下功夫,在执纪问责上下功夫,在强化日常监督上下功夫,在遏制“四风”顽疾上下功夫,在推进巡察工作上下功夫,在纪检队伍建设上下功夫,坚定信心、振奋精神、求真务实、真抓实干,不断取得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新成效,为实现集团公司各项奋斗目标提供坚强有力的保障。

 

 

龙援青书记代表集团公司党委与公司所属18家单位党政负责人签订了《2017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集团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各单位班子成员共62人参加了会议。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