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园地
当前位置:首页 > 青年园地
0
中铁城投集团开展纪念“五四”青年节系列活动
作者:刘俊 发布时间:2017-05-05

5月4日,中铁城投集团开展了纪念“五四”青年节系列活动。

 


上午,公司团委在中铁卓越中心召开2017年度工作会议,对年度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吴国强与团干们分享了自己的成长经历,鼓励青年员工要心怀理想,坚定信念;敢于筑梦,积极追梦;加强学习,不愧时代;勇于创新,释放潜能;脚踏实地,埋头实干。

 


下午,四川省直机关团工委纪念建团95周年暨践行“一学一做”对标“治蜀兴川”主题活动在中铁卓越中心举行。团省委青年发展部副部长赵龙、省直机关团工委书记李骏、各省直机关团委书记共81人参观了中铁卓越中心。

 


吴国强书记代表中铁城投集团致欢迎词,介绍了集团公司情况和共青团和青年工作。他说,团省委和省直机关团工委走进天府新区、走进中铁城投是对公司的肯定与支持,城投青年要与省直机关青年们一道奋斗不息、拼搏不止,为“治蜀兴川”、建设美丽繁荣四川作出新贡献。

 

省地质勘探局“找矿侠”孟标、体育局驻村扶贫干部“武林侠”李庆国、新华社四川分社“媒体侠”周俏春分享了他们的工作体会和心路历程

 


下午,首届“轨道交通杯”暨第四届“蓉城杯”篮球赛决赛在中铁八局成都地铁9号线7标项目部举办。此次篮球赛于4月15日开幕,39支队伍的447名队员经过了92场角逐。

 

 

中铁三局成都地铁8号线1标项目部、中铁七局成都地铁9号线6标项目部、中铁成都轨道交通指挥部、中铁城投川北指挥部分获前四名。

 

“五四”期间,集团公司天府机场高速指挥部被评为中国中铁青年文明号,集团公司职工志愿者协会被评为中国中铁志愿服务先进集体,中铁天圆公司团支部被评为中国中铁五四红旗团支部,青年员工刘恩宇、邓祎、陈虓被评为中国中铁青年岗位能手,刘沛岩、王梅被评为中国中铁优秀兼职团支部书记。

 

刘俊  戴文博  崔忠东  廖金阳  摄影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