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园地
当前位置:首页 > 青年园地
0
集团公司开展第二届员工亲子活动
作者:刘俊、廖金阳 发布时间:2017-09-04

9月2日,集团公司工会、团委组织的第二届员工亲子活动在新津老君山顺利进行,86名员工及子女参加了活动。天府新区指挥部、天圆公司的志愿者为活动提供了周到服务。

1.集体合影1.jpg

上午,参加活动的员工及子女在幽静清凉的老君山登山徒步,小朋友们在父母的陪伴下欢快地拾级而上,穿梭在茂密的山林中感受中国传统的道教文化,一路欢声笑语。大家在山顶登高望远和参观古建筑,小朋友们沉浸在寻找各种昆虫和奇花异果的快乐中,大家纷纷合影留念,将最满意的照片发到本次活动的微信群中参加手机摄影比赛参加评选。

2.登山找昆虫2.jpg


4.才艺表演1.jpg

下午,亲子活动由家庭自我介绍和才艺展示拉开序幕,众多小朋友争先恐后,轮番上阵,介绍自己和父母,表演唱儿歌、朗诵古诗,还有一位小朋友现场唱起了司歌《开路先锋》,将互动活动推向了高潮。在套圈游戏环节中,家长和小朋友齐上阵,为了赢得心爱的小汽车和儿童绘本,纷纷使出浑身解数。在手机摄影比赛评选中,小朋友们分别赢了“最可爱宝宝”、“最酷宝宝”、“最萌宝宝”、“最调皮宝宝”“最靓女孩”、“最帅男孩”等奖项。活动在欢声笑语中结束,在返程途中,不少小朋友意犹未尽,一个劲在问下一次活动是什么时候进行。参加活动的员工和家属表示,亲子活动亲近自然,通过集体活动又相互认识了不少朋友,又感受到了公司集体的温暖,很有意义、很有爱。

6.套圈游戏1.jp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