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园地
当前位置:首页 > 青年园地
0
中铁城投集团举办第三届“蓉城杯”篮球赛
作者:刘俊 发布时间:2016-05-09

     5月4日,中铁城投集团第三届“蓉城杯”篮球赛经过激烈角逐,赛出了前四名,中铁二局成都地铁7号线4标项目部篮球队从24支参赛队伍中杀出重围一举夺魁。
    “蓉城杯”篮球赛参赛范围为中国中铁成都地铁BT项目部,自2014年开始举办以来,已成为成都地铁BT项目部青年以球会友和工作交流的重要平台,多数青年已多次参赛。本届篮球赛共有24支队伍报名参赛,赛事采取循环淘汰制,经过3轮较量,最终决出前三甲。在一年一度的篮球赛助推下,成都地铁1、3、7号线各施工项目部均在驻地建设了工地篮球场,既满足员工日常运动需求,又可满足篮球队的日常训练要求,受到了广大员工的欢迎。“蓉城杯”篮球赛竞技水平也在逐年提升,此项赛事已成为成都地铁BT项目青年的专属赛事。


决赛

 

 

初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