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园地
当前位置:首页 > 青年园地
0
成轨指挥部召开2015年建设工作会议
作者:李保中 程橙 发布时间:2016-04-18

2015年4月2日,中铁成都轨道交通工程指挥部召开成都地铁BT项目2015年建设工作会议。城投公司总经理黄天德出席会议并讲话,副总经理杨玉德主持会议。各施工单位指挥部、标段(分部)的项目经理、总工程师、安全总监,部分施工单位领导,设计总体、总包负责人,机电、装饰装修、集成服务、物贸中心、试验检测、控制测量、监控量测等单位项目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成都地铁BT项目一季度安全质量工作,对二季度安全质量工作进行了安排;下达了二季度施工生产计划;对各线年度总体工筹、土建工程设计工作进行安排;对轨道、机电系统及装饰装修工程的设计和施工生产进行安排;宣布了《关于表彰2014年度优秀设计单位和个人的决定》;7个参建单位的项目经理作了表态发言。

总经理黄天德对成都地铁BT项目2015年建设工作提出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安全质量,在市场竞争日益激烈的今天,安全质量是企业发展和立足成都的根本,各单位管理人员必须思想意识到位,增强责任心,健全规章制度,加强现场管理,提高技术水平,严肃责任追究,确保安全质量,在信誉评价中争取好成绩。二是加快施工进度,牢固树立信誉意识,优化现场资源配置,突破设计、征地拆迁等影响进度要素,不断加快施工进度,完成年度计划,达到政府要求。三是加强合同管理,按照市场价进行内部招标,各项目要签订合同,做好验工计价,严格合同管理。四是高度重视设计,指挥部牵头负责概算编制,与设计院加强沟通协调,设计院要有理有据,施工单位要密切配合,共同在初步设计和优化设计上下功夫,考虑充足,避免漏项,创造良好效益。五是加强精细化管理,项目部要提前与公司沟通,超前谋划,提高工作效率,不能影响现场施工进度。六是加强廉政建设,坚决不做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的事情,遵守国企领导人员廉洁从业若干规定,清正廉洁,对企业负责、对自己和家庭负责。

副总经理杨玉德指出,2015年轨道指挥部工作的总体要求是:以工程管理为中心,以安全质量为前提,以工期为目标,以设计为先导,团结协作,大干快上,坚持高起点设计,高质量建设,高水平管理,克服困难,确保今年全面计划的完成和里程碑工期的兑现。要全面谋划,系统筹划,坚定不移的完成工期目标和投资计划;要加强重难点工程的管控力度,提高项目节点目标的执行力;要全面抓好工程质量、安全生产、文明施工、坚决杜绝质量、安全事故;要总结设计工作经验教训,更好适应总承包项目管理的需要;要履行合同,全面提高履约能力。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