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Information Disclosure

媒体发布
当前位置:首页 > 媒体发布
0
中国中铁确保西安地铁4、9号线建设
作者:张秦安 王媚 发布时间:2017-08-08

时间:2017年8月6日

媒体:西部网

 

近日,中国中铁在项目部举办地铁9号线建设推进和4号线确保开通动员大会,中铁一局、中铁三局、中铁城投集团等参建企业参与。

据悉,2021年,西安地铁运营里程将超过243公里,中国中铁将确保优质、安全、按期建成西安地铁4、9号线。作为参建企业,中铁城投集团董事长龙援青告诉记者,作为建设西安地铁的企业,要诚信履约、精细管理,展现实力确保工程建设高品质。

同时要通过开展劳动竞赛,做好安全质量、施工进度、施工组织等工作的考核奖励,调动广大参建员工的积极性和竞赛热情,确保4号线2018年开通试运营,9号线建成西安地铁安全质量、文明管理的示范线。 

记者了解到,西安地铁9号线为中国中铁与西安市政府战略合作项目,一期工程是中国中铁在西安投资建设的第一条地铁线路,也是西安市首条采用PPP模式建设的地铁线路。

线路起于灞桥区地铁一、六号线终点站纺织城站,止于临潼区秦汉大道站,正线全长25.296公里,是西安城市主城区向东北部区域延伸辐射的重要交通走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