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Information Disclosure

媒体发布
当前位置:首页 > 媒体发布
0
成都天府大道主体工程完工
作者:程橙 华祥 发布时间:2016-04-19

时间:2015年6月10日

媒体:中国中铁

 

本报成都讯  6月1日,中铁城投公司在成都建成的第一个投融资项目——天府大道三期工程主体完工,兑现了中国中铁对四川省、成都市的承诺。

中铁城投公司投融资建设的天府大道南延线一期工程、二期工程及三期工程均为双向8车道、路面宽80米,全长26.8公里,合同造价59.67亿元,是*********新区四川天府新区的核心干道,也是成都市“百里中轴线”的景观大道,对于加快天府新区建设具有重要意义,被四川省列为“一号工程”。以“投融资+施工总承包+回报”模式建设的一期工程、二期工程,分别于2012年、2013年开工建设,均实现了“当年设计、当年投资、当年开工、当年通车”的建设目标。以融资模式建设的三期工程,自2014年初开工以来,中铁城投公司以“践行承诺,树誉天府”为目标,突破征拆难点,攻克落雁河拱桥、东三大道互通立交等控制工程,加强风险管控,严格现场管理,于2015年6月1日如期完成沥青面层摊铺施工,标志着三期工程主体完工。

                           (程橙  华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