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Information Disclosure

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公司新闻
0
中国中铁成功组织成都地区反向路演
作者:倪东方 发布时间:2016-06-13

  近日,中国中铁成功组织成都地区反向路演,此次反向路演邀请了28家基金经理和分析师对中国中铁投资建设的成都地铁7号线成华大道-崔家店盾构区间盾构掘进现场、崔家店停车场进行实地调研,并在现场召开了交流座谈会议。

 

 

  券商分析师参观的成都地铁7号线全长38.7公里,为成都市核心环线,全为地下线,设地下车站31座,其中换乘站18座,设一座车辆段及一座停车场、主变电所3座。其中崔家店停车场工程为地下两层单体建筑,采用钢筋混凝土框架结构,总占地面积143.5亩,是目前亚洲在建最大地下双层地铁停车场,总建筑面积达18.29万平方米,相当于13个足球场大小。

  在现场交流座谈会上,中国中铁董监办主任张睿开、投资部副部长孙旭东对中国中铁投资市场开发、项目运作等问题进行了介绍。针对当前热点PPP投资、产融结合模式的风险管控、收益预期、市场规模等问题,进行了专业介绍。介绍吸引了投资者的兴趣,双方交流活跃。
  通过这次反向路演,投资者对中国中铁投资实力、管控能力和投融资市场开发前景有了进一步了解。
  中铁城市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杨玉德,以及投资开发部、融资财务部、综合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了反向路演。

 

   

    【名词解释】反向路演:将投资者请到公司管理或生产现场参观或者业绩推介,相对于“走出去”的上市路演,这一“请进来”的模式称为反向路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