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党建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党建
0
中铁城投召开2022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2-17

2月16日上午,中铁城投党委召开2022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杨林浩主持会议并讲话。


微信图片_20230227102936.jpg


中铁城投2022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

会上,新疆分公司、陕西新丝路公司、青海(宁夏)分公司、宜宾公司4家单位的党组织书记进行述职。公司领导结合述职单位业务特点和党建工作实际进行了随机提问,述职的党组织书记即时作答。杨林浩代表公司党委逐一进行了点评,既肯定了成绩,又指出了问题不足,并提出具体要求。与会人员进行现场投票,其他7家单位党组织书记进行了书面述职。


微信图片_20230227103008.jpg


党委书记、董事长杨林浩作点评

杨林浩在总结讲话中对各单位党建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进一步做好党建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坚持思想建党,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二是要坚持人才强企,坚定干事创业信念;三是要坚持重心下移,提升基层党建水平;四是要坚持分类施策,激发组织生机活力;五是要坚持常态监督,深入推进作风建设。

集团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机关本部各党群部门负责人,所属各单位党组织书记、综合部部长共36人参加会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