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党建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党建
0
中铁城投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2-30

微信图片_20230227102354.jpg


>中铁城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

12月30日,中铁城投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杨林浩以《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  不断深化企业改革  奋力实现城投高质量发展》为题作专题报告,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田华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杨林浩首先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讲解和详细阐述,并从二十大精神出发,着重就中国式现代化对企业发展的启示进行了分析。他表示,我们要从时间上理解中国式现代化的传承性和连续性,从空间上理解中国式现代化的规模性和复杂性,从逻辑上理解中国式现代化的普遍性和独特性,从目的上理解中国式现代化的综合性与艰巨性。对此,要更加注重发展质量、注重社会效益、注重管理水平,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形成发展合力,推动中铁城投实现高质量发展。


微信图片_20230227102428.jpg


>>党委书记、董事长杨林浩讲授专题党课

杨林浩对全面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周密部署。他要求,公司上下要抓好组织推动,加强组织领导,营造浓厚学习氛围;要抓好宣传宣讲,创新宣传方式,全方位多角度展示中铁城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实际行动、典型事迹和良好风貌;要抓好学习培训,确定一批政研课题,深入研究二十大精神,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同常态化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起来,做到有计划、深研究、促长效。

杨林浩认为,要想在党的二十大精神引领下做强做优做大,实现城投“四自四化”高质量发展,关键在于“管理提升、价值创造”。一是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提高认识;二是要进一步加强风险防控;三是要进一步强化清收清欠;四是要进一步强化全员考核;五是要进一步推动清单式管理;六是要压紧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七是要从严从实抓好干部作风建设。


微信图片_20230227102510.jpg


>>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田华总结发言

田华在总结发言中强调,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上,公司全体干部职工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形成合力,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进一步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公司走深走实。扎实做好二十大精神的学宣贯工作,主要在于三个方面:一要坚持学深悟透,着力把准精神实质;二要坚持讲好讲活,着力凝聚思想共识;三要坚持见行见效,着力推动城投高质量发展。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