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Information Disclosure

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公司新闻
0
中铁城市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简介
作者:江新 发布时间:2016-04-08

中铁城市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是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在四川、陕西、新疆、西藏、宁夏、甘肃、青海等西部七省区均成立了投资公司,代表中国中铁开展投融资业务及项目建设管理。

中铁城投集团拥有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铁路工程施工总承包、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的一级资质,以轨道交通、公路、市政基础设施、城市双修、水利、新型城镇化建设等为投资重点。2017年新签合同额上千亿元,近6年累计签合同额两千余亿元。

中铁城投集团在品牌、人才、技术、管理和投融资建设管理等方面积累了丰富经验。积极拓展银行、基金、信托、保险等融资渠道,与十多家金融机构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通过PPP、BOT、融建、工程总承包等多种开发合作模式辐射城市基础设施建设业务,为社会奉献一流的产品和服务。

在西部大开发和“一带一路”的宏伟进程中,中国中铁、中铁城投与西部各地方政府和相关企业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积极探索品牌拉动资本、资本拉动产业、产业拉动区域,产融结合的发展模式,占据国内建筑业高端领域,实现“奉献精品、改善民生”的历史使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