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Information Disclosure

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公司新闻
0
中铁城投集团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作者:程橙 发布时间:2016-12-26

7月28日,中铁城投集团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黄天德,纪委书记、副总经理杨玉德分别作了题为《深入开展“两学一做” 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为实现集团公司“五大转变”努力奋斗》和《正确运用“四种形态” 强化监督执纪问责 为公司改革发展提供纪律保障》的专题党课辅导报告。中铁城投集团和中铁成都轨道交通工程指挥部全体党员、成都地区各单位党组织负责人参加了学习。

 

黄天德的党课辅导报告从深刻理解新形势下学习党章党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着手,分析了中铁城投当前面临的发展机遇和严峻挑战。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必须把广大党员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股份公司“实施提质增效战略、做强做优做大企业”的发展战略上来,聚集到解决影响公司改革发展的突出问题上,落实到全面推动“五大转变”、建成“一个一流”的实际行动上。要把党员的合格性体现在推动公司改革发展的积极作用上,落实在本职岗位勤奋工作上,表现在各项工作中的先锋模范作用上,具体而言:一是要坚持以科学理论武装头脑,在思想上保持先锋模范作用;二是要坚持理想信念、党性观念,在政治上保持先进性;三是要坚持开拓奉献、模范带头,在工作上保持合格;四是要坚持群众观念、宗旨意识,在作风上保持先进性;五是要坚持艰苦奋斗、廉洁奉公,在形象上保持先进性。

杨玉德的党课辅导报告从正确认识提出“四种形态”的深刻背景和重大意义出发,阐述了准确把握“四种形态”的科学内涵和内在要求,提出了正确运用“四种形态”,强化监督执纪问责,推动企业适应“新常态”的新要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面对“实施提质增效战略、做强做优做大企业”的新形势、新任务,一定要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持续推进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在公司落地生根,为打造和维护风清气正的企业环境,促进中铁城投转型升级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广大党员表示,将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争当“四优党员”,切实把“两学一做”作为抓好本职工作的强大动力,以工作实绩检验学习教育成效,为推动中铁城投实现“五大转变”作出贡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