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Information Disclosure

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0
中铁城投与中铁工业举行会谈交流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1-28

微信图片_20221214181049.jpg

中铁城投与中铁工业举行会谈交流

11月28日,中铁城投与中铁工业在集团总部举行会谈交流。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杨林浩,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安国勇,副总经理、总工程师赵爱军,副总经理、总经济师李超;中铁工业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主持工作)张威,副总经理谭顺辉,副总经理石庆鹏;双方相关部门负责人等出席会谈。

微信图片_20221214181151.jpg

中铁城投党委书记、董事长杨林浩发言

杨林浩对中铁工业的来访表示欢迎,并对中铁城投的投资经营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希望双方能持续深入建立良好合作关系,发挥相关产业上的优势地位,不断推进在绿色环保产业、预制工业产品、乡村振兴等方面的探索,加强在第二曲线项目上的建设经营,助力双方发展共赢。

微信图片_20221214181224.jpg

中铁城投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安国勇发言

安国勇表示,中铁工业是中国中铁的亮眼名牌,是投资公司对外交流的营销利器,加强双方合作能有效降低经营风险,是提升中国中铁品牌力量的有力抓手。希望双方能继续探索合作路径,发挥全产业链优势,共建中国中铁伟大事业。

微信图片_20221214181258.jpg

中铁工业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主持工作)张威发言

张威对中铁工业在西南地区建立综合生产基地、布局西南的综合战略进行了简要介绍,表示会持续协同中铁城投在西部四省三区开展好投资经营工作,大力配合中铁城投在新产业投资方面的需要和诉求,积极参与新制式轨道交通领域的开发落地等,以产业导入助力城投蓬勃发展。

石庆鹏从企业总体情况、合作愿景、携手奋进三个方面对中铁工业进行了介绍,希望未来双方在高速公路、水利水电、光伏发电、建筑垃圾处理、新型轨道交通、科研合作、资本合作等方面加强合作,共同打造中国中铁品牌。


上一条:公司概括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