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Information Disclosure

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0
公司概括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1-01

微信图片_20220411153003.jpg

中铁城市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是中国中铁全资子公司,代表中国中铁在四川、陕西、新疆、甘肃、宁夏、青海、西藏等“四省三区”开展基础设施项目的投资、建设、运营管理和总承包项目承揽。

中铁城投集团拥有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铁路工程施工总承包、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等一级资质,依托中国中铁全产业链优势,拓展融资渠道,深化政企合作,优化整合中国中铁系统内各专业、各板块资源,发挥中国中铁的品牌、人才、资金、技术、管理等方面优势,以PPP、BOT、投融建、股权投资、EPC、施工总承包等合作模式,在城轨、公路、铁路、水利、市政基础设施、城市双修、生态环保、棚户区改造、土地综合开发等领域,以高性价比的优质服务,实施了大批重点基础设施项目,在投融资、建设管理和运营管理等方面积累了丰富经验。

公司2012年成立,注册在四川天府新区,在四川投资建设了成都地铁1、3、7、8、9、10、13号线;天府大道南延线、成都天府国际机场高速、成资渝高速、宜威高速、宜彝高速、乐西高速、西昭高速、铜资高速、资乐高速等一大批重大基础设施项目,累计新签合同额4553亿元,完成投资额2488亿元,管理法人单位43家,收费高速公路里程2025km,以实际行动诠释央企的责任担当。

中铁城投集团将以品牌拉动资本、资本拉动产业、产业拉动区域、产融结合的发展模式,占据国内建筑业高端领域,继续为社会奉献一流的产品和服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