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党建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党建
0
中铁城投党委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报告会暨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1-18

微信图片_20221123114446.jpg

中铁城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报告会暨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11月18日,中铁城投党委召开中铁城投党委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报告会暨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中铁城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杨林浩主持会议并讲话;省委宣讲团成员,西南财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二级教授、博士生导师唐晓勇进行专题授课;中铁城投全体党员参加报告学习会。

微信图片_20221123114520.jpg

省委宣讲团成员,西南财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二级教授、博士生导师唐晓勇进行专题授课>>>>

会上,唐晓勇对党的二十大的新思想、新论断、新提法、新举措做了深入分析和详细解读。他指出了六个“深刻把握”,即要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深刻把握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深刻把握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的历史责任;深刻把握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深刻把握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深刻把握应对风险挑战的重要要求。

唐晓勇表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国的首要政治任务,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记空谈误国、实干兴邦,坚定信心、同心同德,埋头苦干、奋勇前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更大贡献。

微信图片_20221123114555.jpg

党委书记、董事长杨林浩主持会议并讲话>>>>

杨林浩表示,唐教授的报告脉络清晰、生动形象,理论性、思想性、操作性都很强,公司全体党员干部要融会贯通、加强领会,为更好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公司落地生根。

杨林浩要求,公司上下一是要抓好组织领导,努力当好学习宣贯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表率;二是要抓好学习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部署要求上来;三是要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公司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二十大部署的要求上来,统筹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公司中心工作两不误、两促进,确保年度各项任务目标全面实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