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Information Disclosure

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公司新闻
0
中铁城投集团举行揭牌仪式
作者:程橙 发布时间:2016-04-18

2016年1月15日,中铁城市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揭牌仪式在蓉举行。

揭牌仪式于上午11时30分举行,天府新区成都管委会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政法委书记刘志聪,中国中铁副总裁、总工程师刘辉,中铁城投集团总经理黄天德,董事长、党委书记龙援青共同为“中铁城市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共产党中铁城市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委员会”揭牌。中国中铁工会副主席李晓声、纪委办公室副主任魏心柏,城投公司全体干部员工出席了揭牌仪式。

龙援青书记主持揭牌仪式。他说,今天的揭牌仪式,是城投公司发展历史进程中的一件大事,也是广大干部员工的一件喜事。2015年9月7日,中国中铁批复同意公司组建企业集团;12月28日,公司完成工商注册手续,取得营业执照。集团公司的成立,是企业改革发展的里程碑,对于全体员工继续奋斗,顽强拼搏,实现企业持续健康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黄天德总经理回顾了公司的创业、成长和发展之路。他说,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通过“十三五”规划的建议,为我们描绘了新的发展蓝图;中国中铁的战略转型升级,为中铁城投集团提供了强劲的发展支撑;包括天府新区在内的各级政府,为中铁城投集团提供了重大的发展机遇。中铁城投集团成立后,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公司全体员工要继续秉承“拓荒牛”的奋斗精神,继往开来,再攀高峰,在新的征程上再创辉煌。

 

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   程橙摄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