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Information Disclosure

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公司新闻
0
公司中标泸州沱江二桥加宽改造PPP项目
作者:刘畅 杨卫东 发布时间:2016-04-18

2016年1月25日,公司中标321国道泸州沱江二桥加宽改造PPP项目。

项目总投资7.89亿,工期两年,工程内容主要分为四个部分:一是沱江二桥加宽,二是沱江二桥北岸道路改造,三是蜀泸大道、龙马大道交叉口改造,四是南岸道路改造。该项目施工位置处于泸州市中心城区,工期紧,任务重,是泸州市十三五规划中重要的市政民生工程。

该项目的顺利中标,是集团公司在国家推广PPP模式的新形势下,为适应市场变化而迈出的第一步,也是川南工作组自2015年入驻泸州,按照集团公司布局川南的战略方针,辛勤耕耘一年多取得的成果,为集团公司在川南,乃至整个四川的PPP项目经营开发,提供了成功的合作模式,打开了PPP项目经营的新局面。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