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Information Disclosure

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公司新闻
0
中铁城投与农行、建行、工行开展交流会谈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1-05

微信图片_20220224163311.jpg


2022年1月5日至2022年1月7日,中铁城投党委书记、董事长黄天德,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杨林浩,财务总监李家标先后与农行四川省分行、建行四川省分行、工行四川省分行主要领导开展交流会谈,为深化战略合作关系、促进公司高质量发展达成了合作共识。


微信图片_20220224163349.jpg


在互访交流中,各家银行表示将在良好的合作基础上,进一步在西部区域内做好“总对总”协调工作,提供全面的、优质的金融服务。在项目融资方面,各家银行将从跟踪阶段介入,协同设计融资方案,搭建合理的交易架构,促进融资方案的有效落地。在资产盘活方面,将拓展合作空间,针对应收账款、长期应收款、已进入运营期的投资项目探索开展无追保理、ABS、ABN、REITS等业务,进一步开创合作新局面。

中铁城投历来重视与金融机构的合作,先后与农行、建行、工行、邮储等金融机构签订了2200亿元战略合作协议,在多个方面实现了深度的、长期的、卓有成效的合作。此次业务交流将促进双方在战略合作关系的基础上增进合作深度,协同发展,实现共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