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党建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党建
0
中铁城投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学习研讨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2-27

微信图片_20220224161345.jpg


12月27日,中铁城投党委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集中学习会,公司领导班子成员、集团党群各部门负责人参加学习。中铁城投党委书记、董事长黄天德主持学习。

全体参会人员围绕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发挥好党内法规在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保障党长期执政和国家长治久安方面的重大作用的重要指示;《中央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诞生记;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坚定理想信念 牢记初心使命,坚持用马克思主义及其中国化创新理论武装全党,深入实施新时代人才强国战略 加快建设世界重要人才中心和创新高地,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党和会注意法制道路 更好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体系建设,从中央经济工作会议部署看中国经济的韧性和潜力等内容。

在集中学习的基础上,与会人员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学习研讨。

党委书记、董事长黄天德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公司各级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狠抓贯彻落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统筹兼顾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同谋划好明年和“十四五”时期各项工作,同圆满完成全年改革发展各项目标任务结合起来,扎实履职尽责,切实把学习贯彻成果转化为服务公司改革发展的生动实践,以工作成效检验学习贯彻成果,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杨林浩强调,必须把党的领导贯彻始终到企业改革发展进程中。要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思考事关企业改革发展大局的根本性、全局性、长远性问题,尤其加强战略性、系统性、前瞻性研究,坚持政治立场不移、政治方向不偏。要不断提高政治领悟力,心怀“国之大者”,及时学习贯彻并对标对表党中央精神,坚持用党中央精神分析形势、推动工作。要在加强政治执行力上下功夫,模范遵守《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持续深入推进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通过全面加强党的领导深化政治建设,确保企业在正确的航向上行稳致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