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园地
当前位置:首页 > 青年园地
0
中铁城投团委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2-08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

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周年之际

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

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向着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

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

召开的一次极为重要的会议

微信图片_20211210142904.jpg

为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团员青年中营造更加浓厚的学习氛围,中铁城投团委组织全公司各级团组织以视频连线方式参加股份公司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部署会,并开展青年座谈,对学习全会精神进行了再部署、再落实。

会议要求,在落实深化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和“决战决胜四季度”攻坚的关键时期,公司各级团组织要紧密结合生产经营实际,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继续深入推进全会精神的学习活动,做实做深做细各项主题学习安排,要把学习贯彻宣传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来抓,聚焦企业发展核心问题,以学促干,切实发挥好党组织的助手作用,做好党组织的后备军。

视频会后,中铁城投团委组织成都地区青年进行了座谈交流。集团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田华,集团公司团委、机关及成都地区团委(团工委)全体委员及部分青年代表等参加了会议。与会人员围绕学习贯彻全会精神、青年思想动态、企业管理实践、青年素质提升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讨论。

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田华指出,广大青年要切实担负使命,积极担当,主动作为,尽职履责,充分发挥青年人的朝气与蓬勃,主动融入企业发展大局;要加强学习,主动思考,积极有效沟通,充分发挥自身价值,传承好企业发展的接力棒,争做公司高质量发展的守护人、主力军。

团委书记毛吉宇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时刻保持良好的精气神,敢于直面困难挑战,坚持做到“有激情、在状态”;同时主动思考、加强学习、勤于沟通,努力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以实际行动为企业高质量发展做出青年贡献。

青年心声

作为一名青年团干,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我将当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员”,向身边青年准确传达会议精神;当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贯彻“领头雁”,把热情和干劲投入自己的岗位工作当中。

——团委委员、综合办公室倪东方

见证党史上第三个决议诞生,我切身感受到了党过去一百年发展的成果,同时又将参与到第二个一百年的建设中,有动力更有压力。我将继续保持热情激情,不忘初心,加强学习能力,在岗位工作中贡献青春力量。

——运营管理部张东胜

青年人守初心、敢担当、有作为,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坚实力量。恰逢盛世,肩负重任,当赓续红色薪火,心系“国之大者”,争当攻坚克难的冲锋队,改革转型的主力军,拼搏奋斗自信自强,以青春之我阔步星辰大海,肩负起“强国一代”的历史责任,不负使命,砥砺前行。

——成都轨道交通指挥部周正


中铁城投团委号召全体团员青年

要持续深入学习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用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

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

做到“两个维护”

以优异成绩

迎接建团100周年和党的二十大召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