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之家
当前位置:首页 > 职工之家
0
中铁城投工会到乐西高速督导劳动竞赛并调研慰问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1-24

深入开展“决战决胜四季度”劳动竞赛是当前重点工作。11月24日,中铁城投工会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深入乐西高速公路项目召开“决战决胜四季度”劳动竞赛推进会,并进行“工会进工地”调研慰问,充分发挥工会组织优势、群众优势、活动优势、资源优势督导劳动竞赛开展,贯彻落实管理要求,确保劳动竞赛各项任务目标如期完成。中铁城投副总经理黄立带队督导。

微信图片_20211210142944.jpg

督导组结合管理实际,要求乐西高速项目在决战决胜四季度劳动竞赛期间,严格落实股份公司关于冬季施工安全质量各项管理规定,加强疫情常态化防控,做好“双节”资金调配,持续推进设计管理一体化,全力以赴确保各项工作任务目标圆满收官。

微信图片_20211210142948.jpg

在乐西高速大渡河特大桥施工现场,中铁城投工会开展了“工会进工地”冬送温暖活动,为乐西高速一线建设者送去慰问和关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