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Information Disclosure

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公司新闻
0
中铁城投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 九九重阳敬老情”关心慰问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0-14

微信图片_20211104143904.jpg


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爱老助老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10月14日,正值中国传统节日重阳节,中铁城投组织40余名职工走进成都市双流区永兴街道红花村进行重阳慰问,以实际行动大力弘扬孝亲敬老传统美德。天府新区经济局、红花村党支部及60岁老年人代表参与了此次慰问。


微信图片_20211104143958.jpg

微信图片_20211104144029.jpg

微信图片_20211104144042.jpg


上午10时,在红花村党群服务中心小礼堂举行了简短的慰问仪式,中铁城投现场慰问了部分60岁以上老人代表,并通过红花村将价值30000元的粮米油向红花村60岁以上的1000余名老人进行了发放。随后,在村支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到全村唯一百岁老人家中进行了探访慰问。

永兴街道红花村位于龙泉山脉中段,毗邻成都科学城和天府数字文创城,距成都市中心约40 公里。因成都第二绕城高速两侧500 米范围内控规限制等客观因素影响,全村经济普遍偏弱。在乡村振兴工作全面推进过程中,该村被列为乡村振兴任务重村。中铁城投情系乡村振兴,履行央企责任,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事项清单,认真组织了此次面向社会公众的重阳慰问活动,获得了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