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Information Disclosure

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公司新闻
0
中铁城投与塔城地区行署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6-24

 6月24日,中铁城投集团与塔城地区行署举行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订仪式,中铁城投董事长、党委书记黄天德、副总经理赵爱军、副总经理张建;新疆塔城行署专员阿依丁、常务副专员薛桂强;塔城市委书记王东升及地区各部门参加签约仪式。

微信图片_20210712141342.jpg

阿依丁对中铁城投给予塔城地区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这次战略合作将推进塔城地区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合作前景一定会更加美好,合作成果一定会更加丰硕,衷心希望中铁城投能够继续大力支持塔城地区社会经济发展,塔城地区也将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服务质量,推进战略合作。

黄天德指出,自2017年塔城S101线PPP项目实施以来,中铁城投一直将塔城地区作为重要的合作区域和重点投资区域,双方在项目推进过程中不断建立了深厚的合作友谊,中铁城投愿继续携手塔城建立全面的深化合作机制。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