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之家
当前位置:首页 > 职工之家
0
中铁城投举办迎“六一”家风家教主题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6-01

QQ截图20210712143825.jpg

微信图片_20210712143805.jpg

“家风家教”专题讲座、亲子嘉年华、隔空送祝福......“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中铁城投集团关爱员工子女的每一项活动都充盈着满满的爱。

5月29日,中铁城投工会组织“喜迎建党百年华诞 童心向党快乐成长”儿童节员工子女关怀活动在成都热橙派对温情开幕。

微信图片_20210712144013.jpg

下午14时,30余名员工子女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走进“家风家教”专题讲座,一起学习公司工会精心筹划的“城投好家风”专题讲座。讲座涵盖古今最美家训、经典家风故事等内容,引导员工和子女学习古人修身齐家的精髓和智慧,以良好家风促进优良的工作作风。

微信图片_20210712144041.jpg

在亲子互动环节,小朋友们按照现场老师的引导,一起和父母制作专属于自己的尤克里里,3岁的小丸子说,“我要用自己的尤克里里给爸爸妈妈唱首歌,希望爸爸妈妈每天都能开开心心的工作。

微信图片_20210712144113.jpg

活动中,家长和小朋友们一起制作了节日蛋糕, 有的小朋友一边制作蛋糕一边趁父母不注意抢先吃了一口,有的小朋友还把奶油摸到了爸爸脸上。现场洋溢着浓浓的幸福和温情的味道。

微信图片_20210712144149.jpg

公司工会提前摸底调查,给参加活动的家长和小朋友们量身定制了“小铁匠T恤”,大家穿着亲子装玩的不亦乐乎。“非常感谢公司筹备的六一活动,满满的幸福感!”“感谢公司给孩子们准备的礼物,让孩子们为家长感到骄傲,为中铁城投感到骄傲,我们也将更加努力工作,来回报公司的关心与支持。”公司员工纷纷对工会竖起了大拇指。

中铁城投工会扎实开展“员工关爱十个一工程”,不断加强对员工及子女的关怀,努力营造“人和企兴”的大家庭氛围,真诚对待每个人,用心做好每件事,让员工们在温馨的氛围中努力工作踏实工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