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Information Disclosure

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公司新闻
0
中铁城投助力宜宾跨越发展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6-25

微信图片_20210712141452.jpg

由中国中铁、中铁城投参与投资建设的宜彝、宜威高速是四川省重点交通项目,也是四川南向重要出川大通道。在建党100周年即将到来之际,宜彝高速主线、宜威高速来复至珙县互通段建设进入最后半年冲刺的重要时刻,6月25日,中铁城投宜宾公司党委在宜宾市高县胜天镇宜彝高速公路胜天制梁场举行了宜彝高速、宜威高速党旗红暨“筑精品庆祝建党百年 创一流建功美丽宜宾”保开通誓师大会,200余名建设者在现场为再掀施工大干热潮冲刺年底通车目标吹响了“集结号”。

微信图片_20210712141534.jpg

活动现场为宜彝高速、宜威高速工程指挥部授予了党旗红活动主旗,为参与宜彝高速主线、宜威高速来复至珙县互通段建设的各标段授予了“党员先锋队”“创工人先锋号”“青年突击队”旗帜,并进行了争创“党员先锋工程”,争创“廉洁示范项目”,争创“和谐幸福项目”,争创“党建联建工程”授牌。党建引领,建功奋进。两高速参建单位将在“党建争先、共创共建、廉洁示范、和谐幸福”的火热氛围中,把党建思想政治工作优势转化为推进项目工程建设的强大动力,全力建设好宜彝高速、宜威高速两大区域重大交通项目。

中铁城投集团与宜宾市政府于2016年8月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以来,2017年7月、2018年9月、2020年7月又先后签订了《深化合作备忘录》、《深化合作战略协议》、《进一步深化合作战略协议》。截止目前,中铁城投在宜签约合同总投资达395亿元,在宜宾建设中铁蜀南总部,成立了中铁宜宾投资建设有限公司,并把宜宾地区作为长期可持续发展的战略要地,在中国中铁强大的产业链支撑下不断深化政企合作,拓展合作领域,在宜宾市全面融入国家战略建设成渝经济副中心的过程中,提供中铁智慧、中铁方案促进合作共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