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Information Disclosure

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公司新闻
0
中国中铁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指导组进驻中铁城投开展指导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7-07

按照中国中铁党委党史学习教育有关安排,7月7日,中国中铁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指导组进驻中铁城投开展指导工作。第四指导组组长王喜军、副组长经越出席指导见面会并讲话。中铁城投党委书记、董事长、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黄天德汇报公司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杨林浩主持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712134955.jpg

黄天德在汇报时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以来,中铁城投党委深入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决落实党中央、国资委党委和股份公司党委的决策部署,认真谋划、周密部署、扎实推进。领导小组办公室认真落实公司党委工作部署安排,从抓落实、抓融入、抓引导、抓结合入手,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全面动起来、全员学起来、全体热起来,高标准高质量走深走实、见行见效。他重点从集中研讨学、讲解辅导学、瞻仰参观学、主题活动学、实践活动学、宣传引导学等六个方面,向指导组汇报了中铁城投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的开展情况。


微信图片_20210712135051.jpg

王喜军在讲话中强调了党中央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传达了中国中铁党委书记、董事长、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陈云在中国中铁党史学习教育指导组培训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他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中铁城投党委各项工作组织精心、部署细致、基础扎实,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了现阶段的各项工作任务,切实提升了党史学习教育的实际成效。对下一步工作,他希望中铁城投党委推动党员干部抓好学习习总书记“七一”系列讲话精神;抓好专题学习培训;抓好专题党课;抓好专题组织生活会;抓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各项任务;抓好党史学习教育与中心工作两促进、两不误;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展好“理想信念情怀 爱党爱国爱企”主题活动;做好活动总结会议相关工作等方面的要求。

黄天德表示,下一步,中铁城投党委将认真落实陈云书记讲话精神,高度统一思想,进一步深化对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认识。坚决按照指导组的要求,进一步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转化为推动企业深化改革、全面建设中国中铁一流企业的强大动力。

微信图片_20210712135124.jpg

经越在讲话中介绍了指导组工作职责和主要工作安排。

会后,指导组成员与相关人员进行了座谈,查阅了公司党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有关资料,询问了相关问题。

第四指导组成员杨敏、张朝明、侯延,中铁城投领导班子成员,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材料组、宣传组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