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Information Disclosure

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公司新闻
0
中铁城投各单位以多种形式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6-27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中铁城投即将跨过的第10个年头。

创业10年,是我们坚决听党话、跟党走,服从国家战略,取得显著成绩的10年;

创业10年,是我们为西部四省三区经济社会发展以及民生改善作出历史性贡献的10年;

一路走来,一路艰辛,一路收获。

中铁城投越来越自信,越来越从容、距“中国中铁一流企业”的目标越来越近,

在建党百年华诞,中铁城投各单位以多种形式开展庆祝活动,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职工爱党爱国爱企热情,凝聚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强大力量。

集团公司

微信图片_20210712140230.jpg

6月27日,由集团公司主办、四川分公司承办的“建党百年征程万里、健康奔跑釜溪河畔”活动在自贡市釜溪河流域综合治理项目子项宜昆河滨河公园拉开帷幕。来自地方政府、中铁城投集团、工程建设单位共200余人参加。通过健康跑活动,在员工中努力营造“每天锻炼一小时,为党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的人生信念。

四川分公司

微信图片_20210712140328.jpg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推动公司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四川分公司党委组织公司全体党员到四川省梓潼县“两弹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活动,近距离感受两弹研发那段激情燃烧的岁月,学习“两弹一星”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凝聚奋进力量。

成都分公司

微信图片_20210712140407.jpg

成都分公司应邀参演四川省“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汇演。公司参演的原创作品舞台剧《铁军筑路魂》,生动讲述了中国中铁职工在参建四川省首条双向八车道高速公路——天府国际机场高速公路时带病抗击新冠疫情,确保项目开通的感人故事,深刻展现了中铁人坚守承诺、顽强拼搏的精神,彰显了中国中铁勇做“永远的开路先锋”的一线故事。

川西南分公司

微信图片_20210712140449.jpg

连日来,川西南分公司党委组织“学党史”主题党日活动。公司全体党员学习习总书记系列讲话、观看建党百年献礼的电影《悬崖之上》,领导班子成员讲党课、重温入党誓词、同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跟党走,坚定信念,赓续红色基因,走好新的长征路,为分公司高质量发展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天圆公司

微信图片_20210712140525.jpg

6月29日,天圆公司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纪念大会,会上,全体党员聆听《回首百年光辉路、砥砺奋进正当时》党史教育专题党课。回顾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和取得的举世瞩目的成就。组织庆祝建党100周年党史知识竞赛、红色观影等活动。结合“创岗建区”活动,表彰2020年度党员示范岗、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甘肃分公司

微信图片_20210712140604.jpg

甘肃分公司党委联合中铁一局、中铁八局、中铁三局、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及中铁二院等5家天水南北两山项目参建单位,赴两当兵变纪念馆开展建党100周年暨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为丰富活动内容,分公司党委还组织了党史知识竞答,重温了从中国共产党的创立到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这段波澜壮阔的历史;全体党员共同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经典红色歌曲。

成都轨道交通指挥部

微信图片_20210712140644.jpg

6月28日,成都轨道交通指挥部党委组织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活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聆听领导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一起过政治生日,引导全体党员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不断谱写成都轨道交通建设事业新篇章。

新疆分公司

微信图片_20210712140723.jpg

6月29日上午,新疆分公司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主题活动。面对鲜红的党旗,大家高举右手庄严宣誓,重温自己对党忠诚的誓言,表达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

陕西新丝路公司

微信图片_20210712140758.jpg

7月1日上午8时,陕西新丝路公司组织全体党员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并在会后印发了《党史学习教育知识竞赛》答卷,组织全体员工进行答题,通过答题活动增强了党员的光荣感,使命感,引导广大党员干部重温历史,更加热爱党,拥护党。

宁夏分公司

微信图片_20210712140832.jpg

6月25日,宁夏分公司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到宁夏博物馆开展红色主题参观活动和红色主题观影活动,大家通过照片和历史文物等资料,进一步了解了革命先烈为中华民族的解放、新中国建立的丰功伟绩,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听党话、跟党走,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感,让红色基因代代相传。中国中铁驻宁各单位经营机构代表参加了活动。

青海分公司

微信图片_20210712140905.jpg

近日,青海分公司联合青海省交通厅、青海省自然资源厅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红色游学”主题活动。在西察公路TJ-1标项目部集中学习了由中共湟源县委党校老师讲解的百年党史党课,到海晏县参观了时代楷模尕布龙纪念馆,到湟源县小高陵观摩党性教育培训体验基地,并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强化党员党性意识、政治意识、坚定理想信念,学史明志,厚植爱党爱国情怀。

西藏分公司

微信图片_20210712140939.jpg

6月28日,西藏分公司协同在藏各单位召开中国中铁驻藏单位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联合西藏自治区拉萨市柳梧新区管委会党工委共同开展党建活动,并邀请西藏自治区党校副校长孙向军教授现场授课。中铁城投、一局、二局、三局、六局、七局、八局、十局、广州局、建工、物贸、西北院等单位在藏员工近30人参加。进一步提升在藏各单位协同工作能力,加强合作与信任关系,为打造雪域高原“开路先锋”品牌,推动区域高质量发展奠定基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