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Information Disclosure

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公司新闻
0
【全力贯彻与宜宾市人民政府深化战略合作】中铁蜀南总部项目正式开工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7-28

1.jpg

占地289亩

总投资50亿元的

中铁蜀南总部项目

在宜宾三江新区正式开工!


2.jpg


7月28日上午9点,中铁蜀南部总部开工仪式在宜宾三江新区隆重举行,这是继7月20日中铁城投集团与宜宾市政府签订进一步深化合作战略协议后,快速推进合作的一大有力举措。宜宾市委书记刘中伯,市委副书记、市长杜紫平;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黄天德,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杨林浩,副总经理李超;中铁三局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新远出席了此次开工仪式。仪式由宜宾市委副书记黄河主持。

3.jpg

宜宾市委书记刘中伯宣布开工

“我宣布,中铁蜀南总部开工!”在刘中伯宣布项目开工后,刘中伯、黄天德、杜紫平、杨林浩、黄河、李新远等领导为蜀南总部进行了培土奠基,宣告中铁蜀南总部项目正式开工建设。


4.jpg

宜宾市委副书记、市长杜紫平致辞

杜紫平在致辞中表示,中铁蜀南总部开工建设既是双方全面深化战略合作的一件大事,也是宜宾市经济社会发展进程中的一件喜事。希望中国中铁所属企业、特别是中铁城投集团充分发挥优势,全方位参与宜宾建设。希望项目建设单位科学调度项目施工,高标准、高水平、高效率推进项目建设,努力把项目建成精品工程、亮点工程、品牌工程。宜宾将始终秉持“政府与企业互利共赢、共同发展”的理念,全力以赴为项目建设提供最优质、最便捷、最贴心的服务,全力以赴为企业排忧解难,全力以赴为项目建设创造良好环境,确保项目按期推进、按期建成、按期投运。


5.jpg

中铁城投党委书记、董事长黄天德致辞 

黄天德在致辞中表示,中铁蜀南总部开工建设,是中国中铁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重要举措之一,也是中铁城投全力贯彻与宜宾市深化战略合作的具体行动。宜宾是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中的重要节点城市,也是中铁城投最重要的战略市场之一,目前双方已有良好的合作基础。此次开工建设的中铁蜀南总部,将成为中国中铁在宜宾区域内的资金、管理、技术、人才的聚焦地,对推动宜宾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中国中铁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确保项目如期高质量完成。


6.jpg

中铁蜀南总部奠基培土

中铁蜀南总部项目占地289亩、计划总投资50亿元,项目建成后,将成为川南地区最具代表性的现代化宜商宜居总部基地,为宜宾全面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如期建成全省经济副中心提供更加有力的支撑。

奉献精品、改善民生

中铁城投集团

全力贯彻与宜宾市人民政府深化战略合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