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Information Disclosure

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公司新闻
0
【进入工作状态 有序复工复产】进一步加强生产恢复期间的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2-18

天府新区成都管委会到集团公司慰问

2月18日,天府新区成都管委会副主任林强带队前往集团公司慰问。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黄天德,副总经理刘仁智汇报了疫情防控、复工复产情况。

得知中铁城投集团于2月15日报批备案、17日复工的消息后,林强就企业需要政府帮忙解决的问题进行沟通,就复工项目的物资进场、劳务队伍进场、卓越城项目开工审批备案进行交流,表示将积极帮助企业做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的服务工作。

林强一行代表管委会给集团公司送来口罩等防疫物资。

管委会规建局徐征、赵勇等参加座谈和慰问。


1.jpg

集团公司要求:进入工作状态  有序复工复产


2月19日,中国中铁召开复工复产工作视频会议。集团公司领导和部门负责人、所属各单位班子成员和部门负责人在各分会场参加会议。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黄天德,总经理杨林浩对防控疫情、复工复产提出要求。要求集团各部门、各单位进一步加强生产恢复期间的疫情防控工作,全体员工要进入工作状态,有序开展工作;集团各部门要理清工作思路,梳理部门职责,修改完善制度;各单位要及时准确掌握复工人员健康状况,积极与地方部门沟通,了解疫情防控期间生产复工及人员返岗政策,在确保防控疫情的前提下,争取各项重点工程复工。


2.jpg

集团公司党委检查各单位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


按照集团公司党委安排,2月18日,集团公司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副组长、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吴国强带领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成员,对在中铁卓越中心办公的所属单位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进行检查。要求各单位务必严格落实集团公司关于复工复产的相关要求,认真执行集团公司2020年16、17、20号文精神,严肃落实纪委工作纪律“十严禁”,加强执行力,全员防疫情,切实推动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两手抓、两不误”。按照集团公司党委安排,2月18日,集团公司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副组长、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吴国强带领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成员,对在中铁卓越中心办公的所属单位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进行检查。要求各单位务必严格落实集团公司关于复工复产的相关要求,认真执行集团公司2020年16、17、20号文精神,严肃落实纪委工作纪律“十严禁”,加强执行力,全员防疫情,切实推动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两手抓、两不误”。


3.jpg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