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Information Disclosure

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公司新闻
0
多措并举,中铁城投全力做好复工防疫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2-11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资委党委和股份公司党委要求,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抓好生产经营各项工作,中铁城投采取多项措施,全力做好复工返岗及疫情防控工作。

一、对异地返岗人员采取隔离措施。要求异地返岗人员自行居家隔离14天。隔离期间网络办公,保持通信畅通,隔离期满身体状况无异常,再到岗上班。


11.jpg


中铁卓越中心停车场入口体温检测


二、加强对进入工作区域人员监测、登记工作。要求员工尽量开私家车上下班,办公楼关闭中央空调,组织专人切实加强对进入工作区域人员的监测。


2.jpg

中铁卓越中心一楼大厅体温检测,来访人员登记


3.jpg


中铁卓越中心32楼大厅体温检测、人员登记


三、做好公共区域消毒和防疫知识普及。组织广大干部员工认真学习并严格遵守《中国中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预防手册》相关要求,为员工配发口罩和消毒用品,全面开展公共区域消毒和防疫知识普及。


4.jpg


5.jpg

办公区域消毒


6.jpg


电梯间一次性手纸


四、加强餐饮、会议管理,统一配送,避免人群集聚。


7.jpg


8.jpg

统一配送工作餐,分别领取后就餐


五、加强信息报送,做好应急准备。要求广大员工如实报告自己和家人身体状况。员工居住的小区、单元出现疑似或病例,必须第一时间报告。全面做到不扎堆、不串门、不聚集。同时,公司在车辆安排等方面积极做好各项应急准备。


微信图片_20200219183624.jpg

公共区域防疫知识宣传普及


10.jpg


口罩、酒精等防疫物资


微信图片_20200219183822.jpg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