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党建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党建
0
【落实纪检监督责任】中铁城投集团纪委部署疫情防控监督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2-02

为全面落实中铁城投集团党委防控疫情的部署和要求,立足纪检监督职责定位,公司纪委日前印发了《中铁城投纪委关于落实纪检监督责任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纪律保证的通知》,对做好全公司疫情防控监督工作提出要求。

公司广大干部员工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上来,各级纪检组织和广大纪检干部要把督促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切实扛起监督责任,以扎实的工作成效践行初心使命、诠释忠诚担当。

抗击疫情工作推进到哪,监督保障就跟进到哪。切实加强对集团党委部署落实情况的监督检查,保障各项疫情防控措施有力有序执行,持续压实疫情防控责任。对不敢担当、作风飘浮、落实不力的,甚至弄虚作假、失职渎职的严肃问责,对苗头性、倾向性问题早发现、早提醒,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纪律保障。

强化日常监督,紧盯重点任务,确保疫情防控领导到位、区域总部协调职能履行到位、考核监督力度到位、宣传思想工作到位。督促各单位全面落实公司关于加强在建项目人员管控、加强停工项目管理、坚持每日通报制度,以及人员返程、返程隔离、在岗工作、分散办公等具体防控要求,以监督实效保障疫情防控工作高效开展。

全体干部员工要自觉抵制谣言,不因个人主观感受来影响情绪,不以自媒体的形式来报道疫情发展,不以自己的想象来解释事件真相,做理性客观的中铁城投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