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党建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党建
0
中铁城投党委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培训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9-18

1568788424107730.jpg


9月17日至18日,中铁城投党委在机关本部开展2019 年党务工作暨“不忘初 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培训。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龙援青出席培训会并讲话。公司第二批主题教育指导组全体成员,各单位党群工作负责人参加培训会。

龙援青在讲话中传达了中央、股份公司第二批主题教育启动情况,以及相关会议、通知精神,从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目标要求、压实领导责任三个方面,对公司各单位开展好第二批主题教育,确保取得实效提出要求。

会议对公司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了安排部署,对主题教育指导组的工作职责、重点任务和方法措施作行了说明,对各单位开展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等重点工作作了指导。

期间,与会同志还围绕2019年党务工作开展了交流培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