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党建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党建
0
中铁城投党委开展党史、新中国史专题学习暨主题教育第五次集中学习研讨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8-20

2.jpg


8月20日,中铁城投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五次专题中心组(扩大)学习。中铁城投党委中心组成员,本部各部门负责人参加学习。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龙援青主持学习。

会上,全体学习成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的九十年》部分章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部分篇目;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纪委机关、中共中央组织部、中央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印发的《关于第一批主题教育单位开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中国中铁党委近期关于推进主题教育和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的相关通知精神。机关全体党员观看了党史纪录片《中国有了共产党》。

在集中学习的基础上,中心组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围绕学习党史、新中国史,加强党的建设开展研讨发言。龙援青指出,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是牢记初心使命,强化理想信念、责任担当的重要途经,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党史、新中国史作为必修课,纳入日常教育培训,贯穿主题教育始终,并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企业改革发展的动力。


6.jp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