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党建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党建
0
【学习进行时】中铁城投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次集中学习研讨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8-07

2.jpg

8月7日,中铁城投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次专题中心组(扩大)学习,中铁城投党委中心组成员、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参加学习。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龙援青主持学习。

3.jpg


会上,全体学习成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内重要法规汇编》,领导班子成员领读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关于实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规定》等学习内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在内蒙古考察并指导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时的讲话精神;学习了中央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印发的《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的通知》《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工作方案》《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认真学习党史、新中国史的通知》;观看了四川党风廉政建设警示录《蒙尘的初心》。


5.jpg


在集中学习的基础上,中心组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围绕警示教育和党风廉政建设开展研讨发言,对集团公司改革发展和系统管理中如何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维护风清气正的发展环境建言献策,提出思路和措施。

龙援青作总结讲话,对进一步开展好主题教育重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6.jp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