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Information Disclosure

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公司新闻
0
中铁城投集团与天水市政府深化合作
作者:成浩 发布时间:2019-06-07

1560925079240160.jpg


6月5日上午,中铁城投集团与天水市政府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甘肃省天水市举行。天水市委书记王锐,市委常委、副市长宫辉,副市长何东,中铁城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龙援青,副总经理刘仁智等出席签约仪式。

中铁城投集团副总经理刘仁智和天水市副市长何东代表双方签约。双方将在公路、市政工程、产业新城、机场、土地一级整理及开发、生态环境治理及水环境治理、水务工程等基础设施领域,采取多种模式合作。

【新闻链接】

天  水

天水,甘肃省下辖地级市,位于甘肃省东南部,毗邻关中平原,是关中平原城市群重要节点城市、关中——天水经济区次核心城市。天水据传是伏羲和女娲诞生地,华夏文明的重要发祥地之一,素有“羲皇故里”之称。

天水历史悠久,是秦人、秦早期文化的发祥地,有3000多年的文字记载史和2700多年的建城史,公元前688年秦国在此设立了邽县和冀县,是中国历史上建城设县最早的地方。境内有国家和省、市级重点保护文物169处,其中世界文化遗产麦积山石窟,是中国四大石窟之一,被誉为“东方雕塑艺术陈列馆”。


×